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大兵瑞恩
年龄:18
位置:中国 青岛/潍坊


假期结束了

2007-08-27 23:09 阅读(?)评论(0)
 

最近在家总是无所事事,很难过,假期快要结束了,这个假期在家过得并不快乐,去年的寒假我在家虽让也是无聊,但是我心里一直想着她,我心里还有一丝欣慰,今年她和我分手了,我心里挺难过了,我感觉自己变了很多,变得不像个人,去年我可以大言不惭地说,我是一个新时代有模有样的大学生,但是现在的我是一个只会吃喝玩、上网的傻瓜了,变化太大了,我没有她半年,过了半年的“苦”日子,去年和她谈恋爱的时候,可以说过得很好的,我虽然过得挺累的,但是有人心疼你,累也值得,但是现在也很累,我知道大丈夫志在四方,不能过分的被感情羁绊,但是我真的很痛苦,这半年,我虽然过得在外人看来很潇洒,但是我内心的苦只有我自己知道,我不愿把自己的痛苦拿出来,我从来都只是和别人都是分享自己的快乐,我内心实际上很苦闷,不过在家过了一个多月有些事我也想明白了,其实人不应该这样活着,是我想得太多了,太复杂了,其实路都是自己走的,走什么路也是自己选的,该怎么走也是自己的事,未来的三年里,能和她复合当然是好,既然复合不了,那我也不会强求她,我不管将来怎样,我心中都不会忘记她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麻烦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